風險披露聲明


載於本網站之信息並非構成法律或財政建議,也並非提供具體的投資建議。 此網站所提供的信息在為個人,非商業用途。 散佈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是不被允許的。

本網站僅作為關於某些投資商和投資的一般信息之服務,不得被解釋為投資建議。 此處包含的信息並不構成招攬或邀約投資任何金融產品。此處所提及的金融產品只意指那些在特定地區受到當地嚴格規定被承認可(公開)銷售或廣告的。 截至公佈日期,在許多國家,某些服務在受到各種條件和限制之下是被授權或允許來提供給個人的,這些國家包括美國、德國、法國、盧森堡、列支敦士登、瑞典及日本。而在某些司法管轄區,某些投資則不得用於分配給一般民眾。 在其他司法管轄區,個人或公司實體的開戶可能是不被接受的,除非該等人士或公司實體在這些司法管轄區根據適用法律隸屬於特定豁免。任何投資產品或提供開戶的服務將無法在任何司法管轄區,以任何方式在這種將此類投資列為違反適用當地證券法例或任何其他地方法律及法規的地區銷售。 個人申請若不符合適當資格或適用性的要求將被拒絕。亦不會受邀美國或香港公開宣傳。

商品交易的風險及損失可以是十分重大的。 因此,閣下應該仔細考慮這樣的交易有鑑於閣下的財務狀況是否合適。 在商品交易中常見可獲得的高度槓桿,可以是有利亦可以是有弊於閣下。使用槓桿操作可能導致巨額損失和收益。 GCSI不承擔發生在閣下託管賬戶內的任何損失之責任。

在某些案例中,管理期貨帳戶會被收取龐大的帳戶管理費和諮詢費。對這些被收取費用的帳戶而言,可能有必要生產出重大的交易利潤以避免損耗或用盡他們的資產。商品交易管理顧問(CTA)的披露文件(Disclosure Document)包含其主要風險因素的完整描述以及由商品交易管理顧問(CTA)自閣下帳戶所要收取的各項費用。

依照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的規定,要求商品交易顧問(CTA)的潛在客戶當他們被徵求訂定協議時,必須同時接收商品交易顧問(CTA)的披露文件,據此證明,CTA將指向或引導客戶的商品權益交易與確被強調的某些風險因素。 這些披露文件檔案在本站都樂於讓閣下容易取得。這份簡短的聲明無法披露商品市場的所有的風險及其他重要面向。 因此,閣下應該直接進入披露文件並仔細研究,以決定這樣的交易在有鑑於閣下的財務狀況下是否合適。我們鼓勵閣下透過點擊連結的方式造訪各CTA提供的披露文件。進入瀏覽披露文件將不會對閣下產生任何額外的費用。閣下也可以要求透過郵寄方式索取披露文件,此項服務之提供亦沒有其他成本。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沒有通過在任何這些交易方案的參與法律意義以及任何這些披露文件中的充分性或準確性。

在閣下可能開設商品帳戶之前,仍有其他披露報表可能是需要被提供予閣下的。


倘若閣下已閱讀並理解這些使用條件,閣下可以點選“我同意” - 繼續按鈕以進行。 請注意,一旦您閣下這麼做代表閣下承認並非香港居民,亦非美國公民,並聲明了解本站使用條件且同意遵守。

我同意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