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業績最高的競標網 MocaBid.com

首頁 > 服務條款

條款及條件

【Mocabid.com】只為承諾遵守以下【Mocabid.com使用規則】(以下稱「本規則」)之用戶提供服務。當您於加入會員時點擊【Mocabid.com】網頁上之「我同意以上條款」,而開始使用【Mocabid.com】服務時,即表示您已充分審閱本規則超過三日,並同意遵守以下規則及本公司於網站所公告之所有注意事項及台灣法律之規定。

第一條(規則的適用)

本規則適用於使用由摩卡國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提供之網路拍賣服務【Mocabid.com】,以及【Mocabid.com】之各種網上服務(以下統稱「本服務」)。 於本規則之外,另於本服務中制定之各項規定及使用方法(包括但不限於「常見問題」之說明內容,以下合稱「各項規定」)都屬於本規則之一部分。 本規則之內容和前項所稱各項規定不一致者,優先適用各項規定之內容。

第二條(本公司之通知)

本公司將會以於本服務之網頁上發佈公告、發送電子郵件以及其他適當方式,隨時通知您關於本服務及本規則之所有重要事項。 除有涉及會員權益者外,上述通知一經在網頁發佈,或者一經郵件發送,即時生效。

第三條(服務之使用資格)

當接受本服務條款或是完成本服務之註冊手續,即表示您已確認您為居住在台灣且年滿20歲之自然人,而得與本公司達成拘束雙方之協議。一經使用本服務,您擔保您已有權利、權限和能力接受本規則。若您存取、使用或是下載本服務之任何服務,即表示您同意接受並遵守本規則之所有內容。 本公司員工以及其近親(指父母、配偶、兄弟姊妹和子女),以及員工之同居人,在任何情況下皆不得參與本服務所舉辦之競標拍賣。 會員為使用本服務所使用之網際網路IP位址,除經消費者事前通知本公司,或經本公司同意者外,本服務不允許同一個IP位址被數個自然人或是家戶使用。 本服務商品以及服務僅提供給私人用戶所使用,而非商業用途或零售業者。本服務有權撤銷商業用途或零售業者之競標權利。

第四條(使用本服務)

您應依本規則之相關規定使用本服務。 使用本服務時,用戶應自行準備所需之通信設備、軟體、公共線路等。 第

五條(會員登錄資訊)

使用本服務時,應按照本服務規定之步驟進行會員登錄。會員承諾使用本服務之目的係符合(1)本規則及(2)任何應適用之法規、規章或相關管轄法院所承認之一般慣例或原則(包括輸出資訊、軟體至中華民國或其他相關國家或從中華民國或其他相關國家輸出資訊、軟體之相關法規)。會員同意不張貼以下內容(1)剽竊、違反或侵犯第三人之權利,包括營業秘密、著作權、商標權、商品或服務標章、隱私權、專利權、人格權、肖像權以及其他人格或財產上之權利,或(2)含有任何不法、侵權、威脅性、攻擊性、不雅、妨害名譽、不實、誤導、誹謗、色情、猥褻、侵犯專利、不適當、挑釁、騷擾性或是其他不合宜或未成年人不宜之內容。 會員同意不從事任何規避、干擾或中斷本服務 (或連結本服務之伺服器及網路) 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使用任何未經本公司授權之競標軟體。
(2) 不透過本服務提供之介面而連結使用本服務 (例如:不得使用網頁指令或網路爬蟲程式 「Web crawler programs」)。
(3) 操控本服務的費用架構、收費流程、下標、競標。
(4) 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大量電子郵件、連鎖信等。
(5) 未經使用者同意而蒐集使用者資訊,包含電子郵件地址。

同意本規則並提出入會申請之個人,在完成規定之登錄手續後取得會員資格。會員登錄手續應由本人自行申請完成,不得代辦。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您本人詳實正確及最新資料 (包括真實姓名、身份證字號、所居住之中華民國郵寄地址 (不接受郵政信箱或是類似的收件方式)、聯絡電話及 E-Mail 等) ,並隨時更新此資料。 您同意僅使用一個帳號。此外,註冊時所提供之資訊必須正確無誤。經本公司認定會員有違反本項規定使用不實個人資訊或利用多個帳戶時,本公司得取消其得標、購買商品之權利,且於本服務參與拍賣競標已使用之點數、以及所購買但尚未使用之點數,均不予退還,並有權解除契約。 您同意不與其他會員共謀為資訊的交換,揭露競標資訊或意圖影響競標公平性之行為。您所註冊之使用者名稱不得含挑釁、猥褻、蔑視等內容之文字、或是企圖誤導、欺騙其他本服務使用者。您的使用者名稱不得為其他網站、服務廣告,或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 若本服務收到關於您的使用者名稱違法或違反本規則之訊息,經本服務單方面審酌認屬實後,本公司有權得以違反本規則為由,不經事前告知您而永久關閉您的帳號。此外,本公司有權拒絕曾被取消會員資格或者其他本公司認為不合適的會員登錄申請。 您在辦理會員登錄手續時,應仔細閱讀填寫方面之注意事項,按照要求之格式正確填寫。因您填寫資訊錯誤所造成之損失,本公司一概不予補償或賠償。 您有義務維持使用者密碼之機密。輸入之帳號及密碼與登錄之資訊符合時,視為會員本人使用本服務。除了登入本服務之外,本服務絕不會向您詢問使用者密碼,而該組密碼也絕不能提供給他人,包括本公司員工。您同意您的使用者帳號僅供您本人使用,會員之帳號若發生遭盜用、違規使用之情形,經會員以書面或電子郵件通知本公司,本公司將儘速暫停該會員帳號所生之相關交易及後續利用。惟於本公司收到會員上述通知前,會員仍應就已發生之交易對本公司及被危害到第三方負責,且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您同意就利用您所註冊之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挑釁或是違法行為,負完全的法律責任。 登錄資訊發生變更時,會員應立即在本服務之會員專區頁面上更改登錄資訊。因未變更登錄資訊而對會員造成損失之情形,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此外,會員於變更登錄資訊前下標、得標之商品,將依變更前之資訊進行出貨處理。 會員希望停止使用本服務(退會)時,應自行在本服務之會員名單頁面上辦理退會手續,本公司不負責代辦。除就辦理退會前七日內所購買之點數(不含贈送點數)得申請退費外,退會時會員持有之其他點數在退會後即失效。另外,同一會員退會後將不能再次申請入會。

第六條(拍賣)

下標剩餘時間為0時拍賣結束,結束之前最後一位投標會員(以下稱「得標者」)有權以拍賣結束前其所投標之金額購買該拍賣商品。本公司將根據本公司伺服器內所示資料記錄確定得標者。 下標的方式有兩種:(1) 手動點選 「下標」按鍵或 (2) 使用自動下標。自動下標是個自動化功能,讓您即使不在線上或是沒有登入的情況下也能下標。自動下標根據您的指示自動下標。自動下標之操作詳情請參考我們的「常見問題」說明。 會員只能通過點擊「下標」按鍵或者根據事先設定之「委託自動下標」進行拍賣下標,禁止自行使用其他電腦程式或軟體(包括所謂的下標軟體)進行自動下標處理。一經本公司合理判別係由上述經禁止之方法進行下標,本公司有權取消該次下標及得標,且該拍賣場次所使用之下標點數不予退還。 本公司並不保證得及時收受您的下標,而您瞭解我們對於您的下標有無收受,係根據數個因素來決定,其中一些為我們無法掌控事項,包括您的網路連線狀況、您所用來連結我們網站的裝備以及其他科技或通訊的相關因素。你的下標如因系統、連線等問題致本服務未收到、遲延或遭本服務拒絕,您同意就因此交易所衍生或相關之一切請求、訴訟、費用、成本、損失,本服務均無須負任何責任。

本公司將於得標者支付本服務頁面上所顯示該拍賣商品之最終金額(以下稱「得標金額」)以及每件得標商品運費,始進行商品之出貨。 得標者如未在該拍賣得標後14天內支付得標金額及運費,將失去購買該商品之權利。 本公司在確認本條第5項支付情況後將迅速出貨,惟不受得標者指定配送日期及時間之拘束。此外,於少數情形,到貨時間可能會因為供應商之商品庫存情況或運送人之配送問題而發生延遲。 本服務之得標商品將由本公司委託之第三方供應商按本公司指定方式配送。 本公司得保留得標資格最終審核權,如遇下述狀況發生,本公司有權取消會員的商品得標資格,會員因購買商品已支付之得標金額及運費,本公司將予返還。

(1) 會員以違反本規則方式進行下標(包括但不限於,申請多重帳號並使用多重帳號於同一標物下標進行、使用非本服務提供之程式下標…等) 。 此時,本公司對於會員就該標物已使用之點數均不予返還 。
(2) 因DNS系統服務異常當機等非可歸責於本公司之情形(包括但不限於,DNS系統因不明原因、或受駭客攻擊所生異常情形等) 。 此時,本公司對於會員就該標物已使用之點數將全數返還 。

第七條(點數)

會員在本服務所提供之拍賣上進行下標時,需要事前於本服務網站購買下標所需之「點數」。
會員購買點數時,若選擇以信用卡支付,則必需為會員本人所持有之信用卡。
本服務內購買之點數,不能換取現金;在會員享有之七日猶豫期後(自購買日起算),亦不能要求退取現金。
本服務內購買之點數,無使用有效期限之限制。 贈送點數限本人使用,不可轉贈他人、不得合併其他帳戶、不可折現、亦不得退費。
於本服務參與拍賣競標已使用之點數,無論最後是否得標,或得標後是否購買得標商品,均不返還點數。

第八條 (發票)

會員在本網站所購買的點數及商品,我們都會正式開立發票。若為索取紙本發票、會在您購買點數當月或收到商品之後,另外寄送給您。 第

九條 (退費)

會員於購買本服務點數後七日內,可向本公司請求退費,惟本公司贈送之免費點數或會員已於投標中使用之點數則不在此限。於申請退費之情形,請您提供接受退款之銀行帳戶相關資料(包含銀行、分行資訊、帳戶大名、帳號)。若已收到紙本發票者,請予寄回,本公司在收到發票正本後30個工作天內完成退費手續。

第十條(商品)

對於本服務上購買之商品,除商品製造商之原廠保證外,本公司不另為其他保證。 關於在本服務上所購買商品之諮詢以及技術方面相關問題等,得標者應直接與該商品之製造商取得聯繫。 商品寄送之服務範圍僅限於台灣本島。除非有特別標示,物品將直接由我們的供應商或倉庫寄送至您所提供的郵寄地址。寄送時間不定;所提供的送貨時間僅供參考。本服務於不須告知買方的情況下,有權使第三人履行合約義務。在寄送過程中或因包裝所造成物品之嚴重損害,應於收受時及時告知本服務。

第十一條(退貨及取消購買)

拍賣得標者在收到商品後7天內,可以按照本公司指定之方法申請取消購買或者要求退貨。 在上述情況下,可以退還得標商品之金額,但是不返還運費以及得標時所使用之點數。另外,退貨所產生之運費將由得標者承擔。 如您所訂購之商品有瑕疵,您可以要求退費,惟退費之金額為商品得標之金額,不包含競標點數。 您可以依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一項之規定,行使相關權利。 您所退回之商品,必須保持所有商品、贈品、附件、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在出貨當時狀態之完整性,如果有發票正本,並應連同發票正本一併退回及簽署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否則,本公司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第十二條(禁止事項)

會員在使用本服務時不得有以下行為。否則本公司得暫時或永久禁止該會員使用本服務。於此情形,本公司對該會員不負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 冒充他人、無代表權或代理權而冒充他人名義,或者假稱與其他個人或者組織擁有合作關係。 為隱藏或者偽裝利用本服務所發送資訊的訊息來源,修改標題等部分後重新發送。 試圖非法干擾本服務或者連接服務之伺服器、網路,或者引發故障或造成混亂。 違反法律、社會道德。 收集儲存其他會員之資訊或者試圖為該等行為者。 與其他會員合作共謀為資訊交換、揭露競標資訊等行為(例如:與其他會員事先約定共同參與同一商品之競標)。 意圖影響競標公平性及影響其他人競標權利之行為。 其他妨礙本服務營運之行為。

第十三條(停止特定會員的使用、取消會員資格)

於特定會員發生以下情況時,本公司得暫時停止該會員使用本服務之權利,或取消該會員之會員資格。對該會員因該等行為產生之任何損失,本公司不負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 若您使用多組帳號或進行危害競標公平性的行為,我們無需事先通知可以停止您的帳號、並將剩餘點數予以扣留。若您以違反本規則的方式贏得競標,您得標的權利將被取消。若您以違反本規則的方式贏得競標,並取得商品,我們將提起法律訴訟追回商品並請求損害賠償。其他禁止事項包括: (1)以個人身份註冊並使用多組帳號。 (2)以家人或其他人的名義,註冊並使用多組帳號。 (3)與其他會員共謀合作進行競標。 (4)其他影響或危害競標公平性的行為。 與其他會員合作共謀為資訊交換、揭露競標資訊等行為(例如:與其他會員事先約定共同參與同一商品之競標)。 意圖影響競標公平性及影響其他人競標權利之行為。 會員做出違反法律或本規則之行為。 會員利用本服務為非法行為。 信用卡的授信確認有問題。 其他會員在利用本服務時之不當行為。

第十四條(中斷提供本服務)

為持續提供良好服務,本公司得於定期維護、緊急維護系統、系統負荷集中、服務運營出現故障或其他為確保用戶安全等不得已之情況下,不經提前通知而暫時中斷提供本服務或者部分服務。

第十五條(終止本服務)

本公司提前一段時間通知會員後,得於不影響進行中拍賣之前提下,終止全部或部分服務。 前款通知會在本服務網頁上進行公佈,並由本服務提供之郵件服務向利用該服務之會員發送電子郵件。

第十六條(注意事項)

經常或反複地至本服務以您的帳號進行線上下標會產生龐大的費用。我們建議所有使用者監控追蹤個人下標行為、並請為您的下標行為負責。

第十七條(個人資料之保護)

本公司因提供本服務而取得之會員登錄資訊,以及會員之相關資訊,均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及本服務所載之隱私權政策處理。

第十八條(免責事項)

會員應就因使用本服務而對其他會員或者第三人造成損害,自行負賠償之責,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服務相關商品之資訊係由供應商所提供,本公司將盡力確保刊登於本服務網站上商品資訊之正確性,惟無法保證會員經由本服務所獲資訊之全面性、正確性、確切性、可用性等。商品相關規格或說明如與供應商之規格或說明不符,仍以供應商所示之資料為準。 本公司就非可歸責於本服務系統營運所生之網路、系統故障、速度緩慢、中斷或者資料喪失、非法干擾等,以及因此所致會員之損害或損失,均不負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 本公司不保證會員使用本服務時所使用設備、軟體之運行狀況。 使用本服務時所需之通信費或連線費均由會員自行負擔,本公司將不予以保證或補償。

第十九條(規則變更)

於本規則有變更且涉及會員權益之情形,本公司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各會員,並於會員登入時以pop-up之方式傳送變更後之本規則予會員審閱,嗣會員審閱完畢並點選「我同意」後,始對會員發生效力。對於不同意接受變更後本規則之會員,本公司同意其申請退會並就其尚未使用之點數予以退款。

第二十條(損害賠償)

因會員違反本規則或違法使用本服務而致本公司之損害,本公司得請求會員賠償包括律師費用在內之相關損失,以及請求直接以相當於該會員違反本規則或違法使用本服務所涉拍賣商品之市價,以及違規會員所參予競標場次之其他投標者所使用點數乘以新台幣20元之金額,作為懲罰性違約金。並將該次拍賣競標之點數退還予其他正當競標者。 因其他特定事由而致會員之損害,本公司得另訂補償辦法補償會員。

第二十一條(準據法)

本規則適用中華民國(台灣)法律。

第二十二條(管轄法院)

本公司與會員同意,因本服務的使用發生糾紛時,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第二十三條(附則)

本規則自2012年 11月 30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