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 新竹縣 台南縣
台北市 苗栗縣 嘉義縣
台北縣 台中市 嘉義市
桃園縣 台中縣 高雄縣
宜蘭縣 彰化縣 高雄市
花蓮縣 南投縣 屏東縣
台東縣 雲林縣 澎湖縣
新竹市 台南市 金門縣
馬祖        
首頁 > 新奇推薦 > 金門送出觀光公車體驗券
金門送出觀光公車體驗券

為協助地方推展觀光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沙必思送出觀光公車體驗券今天開始
舉辦「金門觀光體驗之旅」活動,台灣的觀光客只要在一個半月的推廣期間內報名,即贈送兩日遊的觀光公車體驗券。

金管處表示,自今年暑假管理處與金門縣政府聯手推動金門觀光公車,深受遊客的喜愛,為了持續推動觀光公車的熱潮,並帶動金門冬季旅遊風潮,十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十五日,辦理「金門觀光推廣之旅」活動。

活動推廣期間,只要台灣民眾先以電話報名,留下個人基本資料,並於報名後一個月內來電告知到金門旅遊班機時間,即可在到達金門後,本人憑機票正本到中山林遊客中心完成報到,領取兩日遊金門觀光公車體驗券,暢遊金門風景名勝。

金門觀光體驗之旅,名額只有三百名,要玩要快!
解說課報名專線電話為:(082)313189,
或是以電子郵件報名,聯絡信箱為:
cormorant@mail.kmnp.gov.tw

 
2007/11/1  資料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台灣是個好所在,不管是人文民俗都是新奇有趣,於是新奇市就是為了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美麗,更容易與您分享想玩想去的好地方。我們把分享的精神結合在設計裡,讓更多人看得到台灣之美
服務電話:02-2251-8450
信箱:design@csidea.com
  319旅遊指南
http://www.travelguide......
  2007台灣美食展
http://www.tcff.com.tw/
  非凡大探索
http://www.ustv.com.tw/
  台灣旅遊聯盟
http://travel.network.com..
  大台灣旅遊網
http://www.travel-web.co..
  UrMap你的地圖網
http://www.urmap.com/
 
回到首頁 | 美麗新奇市 | 新奇推薦 | 新奇創意 | 新奇事物 | 新奇視野 | 新奇好站   圖文內容若有侵權敬請告知,我們將會盡速處理,謝謝!
昕淇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網站設計專線 :(02)2251-8450 台中網站設計專線 :(04)2472-3887 傳真:(02)2258-6173 sales@csid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