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简体   ENGLISH  
 
 
 
益智遊藝 Ⅰ.拼板 Ⅱ.排板 Ⅲ.滑板 Ⅳ.巧塊 Ⅴ.拓樸 Ⅵ.棋類 Ⅶ.玄機 Ⅷ.解題 創作游藝 Ⅰ.塑形 Ⅱ.造形 Ⅲ.編織 Ⅳ.建構 Ⅴ.結構 Ⅵ.機構 Ⅶ.功能 Ⅷ.技能
  Tel / Fax:02-2738-8570
Email:ueplay@gmail.com
http://blog.ueplay.com

 

  首頁 / 樂育多寶格/ 拼板
 
  拼板

明治巧克力與HANAYAMA

零食與玩具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因此兩著透過彼此來促銷是相當常見的方式。
猜猜看!這盒巧克力和玩具有什麼關係呢? 仔細瞧瞧包裝,你發現什麼玄機了嗎?

疑…?上面貼著「注意!不可食用!」,還有難易度!

原來這是由日本明治公司授權,HANAYAMA玩具公司製作販賣的「巧克力」

想不想來一口呀!實在太逼真了,家裡有小朋友的可千萬要小心,別真的拿來吃呢!

這可不只是長得像巧克力的模型玩具而已喔!

這組牛奶巧克力玩具是由12片巧克力造型的五方連所組成,五方連就是由五個正方形相連,五個正方形正好有12種不同的相連方式,想平整的將這12片五方連巧克力放回盒子裡是有些難度的喲!

對大一點的孩子與成人來說真的是好看好玩又幽默有趣的玩具呢!

在HANAYAMA的明治巧克力拼板系列中,還有白巧克力與黑巧克力,各有不同的難度。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另類的「食玩」呢? HANAYAMA玩具公司成立於1933年,一直到七十幾年後的今天,仍繼續致力於開發生產桌上遊戲、解題遊戲、賓果等,適合家中不同年齡層的成員一起動腦同樂的遊戲。在HANAYAMA玩具公司的網站中可以發現一些與其它玩具類似的玩具內容,但經過HANAYAMA公司的創意改造後開發出新玩法,加入不同的故事性或造型,而產生不同的趣味與價值。

 
瀏覽人數:   樂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 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童玩介紹 | 成功案例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友站連結
網頁設計 by CSIDEA 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