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網頁設計介紹

網站設計製作公司

首頁 > 網站設計 > 活動網站設計

活動網站建置 網頁設計

創意以及廣告訴求為主的活動網站設計。 活動網站可以為依造客戶期待的行銷目的,創造有熱度的網站經營。好的活動網站設計不僅可以帶來人氣,無形之中提升了知名度,增加了更多的商機....

活動網頁製作關鍵:
◎ 新產品之上市或是促銷。如化妝品網站產品上是都會做一個專屬的活動網站。
◎ 活動網站設計的風格可以跳脫公司本身的官方網站,因此可以依造希望的風格做出大膽創意!
◎ 活動網站設計可以加深瀏覽者印象,並可以搭配實體活動,達到真正的活動宣傳。
◎ 活動網站設計凸顯獨特的風格,可以達到品牌設計的功效。

JS開頭動畫-範例點圖   廿廿圓滿新北走春
搭配有趣的新春占卜與照片框遊戲,新春活動除了喜氣洋洋還少不了獎品豐盛的抽獎活動,千萬別錯過!
JS開頭動畫-範例點圖   新店央北開箱趣
新北社會住宅室內設計遊戲,讓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地為社會住宅設計規畫空間,讓更多人了解社會住宅。
Flash開頭動畫-範例點圖   外貿會展大展活動網站
JS版遊戲頁面設計,不使用Flash動畫、讓iPhone、iPad用戶順利瀏覽。
Flash開頭動畫-範例點圖   三陽機車Follow Mii活動網站
SYM的演唱會活動、搭配FB粉絲團等相關功能,配合實體演唱會活動發佈。
Flash開頭動畫-範例點圖   外貿休閒運動展活動網站
Flash遊戲、Flash頁面設計 藉由Flash動畫吸引大小朋友對休閒活動展的興趣。
Flash開頭動畫-範例點圖   董氏基金會樂動銀行活動
搭配基金會的實體活動,具有後台程式,能更新相關活動的數據與資訊。
活動網站設計-範例點圖   董氏基金會活動網
董氏基金會線上篩檢心行動網站,以活潑手繪漫畫呈現主題,互動式問答檢測你我的情緒,時時檢測,擁有健康好心情。
活動網站設計-範例點圖   Pinky活動網
Pinky校園素人網路海選活動網站,以明亮舞台突顯主題性活動,將資訊清楚呈現。
活動網站設計-範例點圖   工研院 - 智慧節電計畫
可愛插畫風格,搭配搶眼的視覺動態效果設計,讓網站更為活潑有趣。
活動網站設計-範例點圖   工研院節電活動
插畫設計風格網站,活潑清新,易於瀏覽。
活動網站設計-範例點圖   工研院節電懶人包
宣導節約用電,用套餐便當盒包裝節電方法,有趣而吸引人。
活動網站設計-範例點圖   工研院節能小撇步
設計風格清爽簡單,內容編排使用瀑布流,讓資訊方便瀏覽。

以上都是在網站設計前必須要知道的,明確的知道網站的方向,再規劃與報價上的時間也可以更為縮短,將最多的時間保留在網站建置的製作時程。
更多活動網站設計作品請點此

網站設計CS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