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19聯盟網

推薦人
王小明
首頁>關於我們

品牌槪念

Moca19 公司設立在台灣省台中市

Moca19 旗下子公司包含 ( www.mocabid.com )

Moca19競標網為一分錢拍賣,針對網友熱愛的 3C 精品,進行線上即時競標。


在 Moca19 所有商品都是從 0 元起標,每下一標需消耗一個點數,每下一標拍賣價格出 價增加 1~3 元,但沒有設定任何底標價,因此才能以市價1~4折的價格得標!

所有的拍賣商品都有一個計時器,競標倒數 20 秒內下標,競標時間將再延長20秒,商品結標時間不固定,由會員競標狀況動態決定,最後下標者就可以贏得商品,並用最後的拍賣價格購買產品。


使用本競標服務・需先購買下標所需點數 ( 1 點 = 新台弊 20 元 ),每下標一次需消費1個點數。下標所消費的點數,不論得標與否,均不會退還。

競標倒數 20 秒內下標,競標時間將再延長 20 秒,商品結標時間不固定,由會員競標狀況動態決定。


我們最大的不同是,我們的商業模式建立在網際網路,在傳統的行業中,如果想要位階往上爬,你必須要是行業裡面的佼佼者,你需要具備很多技能,專業技能,口才、人脈、學歷如果你想要開實體店面,自己當老闆,你需要具備更多的技能,店租、人事、管銷、囤貨、售後服務,最重要的是需要有資金。

Moca19是一個電子商務品台,一般的電子商務平台是需要大量的曝光來獲得收益,不過我們加入了新的概念,讓你找的每位會員都有可能成為你的加盟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