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藏酒

莱嘉酒厂介绍

酒厂位于台湾中部的铁钻山和火炎山中间, 那里有一位爱酒成痴的人, 人称愚公。有一次家族聚会, 大家正品尝自家酒瓮美酒, 而感到自豪时, 愚公告诉家人, 为什么不把我们以古法酿造, 传统工艺制作的好酒介绍给爱酒的人呢?我们的酒清香纯正、入口绵密香甜、生津, 饮后余韵绕梁, 让人放松享受, 没有负担, 要让更多人​​知道好酒才对呀!


于是家人齐声赞成, 唯独愚公的妻子反对, 心里想, 用最耗时费工的方式酿酒成本, 一定比别人高, 在市场上一定无法与其他人竞争! 愚公笑着说:我们坚持传统的纯粮固态发酵酿酒法, 不怕别人比!而且好酒要让更多爱酒的人分享呀!


2000年在愚公的坚持下, 坚持理想, 努力不懈, 在台湾台中县外埔乡成立莱嘉酒厂。


叶石城董事长同时要求全体员工上下一心, 务必坚持遵循古法酿造步骤, 认同公司理念, 坚持为莱嘉酒厂付出, 把莱嘉酒厂当成自己的家, 并以永续经营为目的, 一定要酿造出最好的高粱酒, 让所有爱酒的朋友能够清楚知道好酒与劣质酒的差异, 让好酒永远流传下去, 叶董事长可谓现代愚公.


莱嘉酒厂于2006, 2007年, 在世界级的烟酒评鉴会上获得金牌奖等奖项的肯定, 也屡屡得到海内外酒类评鉴金牌奖, 银牌奖, 铜牌奖等奖项, 也于2010年, 受邀协助非洲布吉纳法索行传授酿酒的工艺。


坚持传统工艺, 秉持愚公精神, 提供消费者「享受好酒,分享好酒」的服务主旨, 给消费者承诺, 保证, 及服务. 是莱嘉股份有限公司永远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