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熱流分析中心
應用熱流分析中心
技術顧問部
首頁 > 技術顧問部 > 技術顧問部
研發能力的培養累積牽涉面向眾多,並非一朝一夕可及,需要具備正確紮實的理論基礎、對工程設計的廣泛經驗、分析工具的透徹掌握、實驗分析的特性理解、創新深入的解決思維,甚至於專案管理的溝通協調。以上種種對於真正有效的研發能力缺一不可。
中心團隊組成嚴選於第一線產品開發中最為精銳的優秀研發人員,每位成員不但具備堅實的正統熱流理論基礎,對於產品分析開發更是身經百戰,熟稔各種開發常見問題與手法。能力與聲譽經過長期考驗
除應用分析外,中心更具備創新研發技術與自主開發設計工具能力。此自主能量為中心技術能力的具體體現,更是「技術中心」與「商品銷售商」的重大區別。
專業領域博大精深,中心強調「專注」、「持續」於熱流技術的累積深耕。以務實而堅強的實力,取代譁眾取寵、魚目混珠的商業花招。真正協助產業解決迫切的技術需求,提升研發能量。
本中心以成熟經驗提供下列各項技術顧問服務: